康复学院举行研究生管理专题会议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字体:【

12月9号下午我院在千佛山校区101教室召开了研究生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海量主持。

本次会议以落实学校研究生管理会议精神为主要议题,由研究生教学秘书王万宏老师对学校有关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对学位论文抽检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副院长黄海量对学院在加强研究生管理与培养质量方面的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指出:一是要强化相关规章制度的落实,提高制度的执行能力;二是导师在研究生培养方面要严格把关和细心指导;三是研究生自身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和科研素养。会后,参会导师签署了《导师承诺书》和《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学院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承诺书》。

学院研究生导师及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