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23   字体:【

12月23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函字〔2019〕113号)要求,严格落实考前“三会”制度,于12月16日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作为重要工作进行部署;于12月19日召开了任课教师及监考人员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从考前准备、考试运行、考后试卷评阅、成绩报送等几个方面详细安排了期末考试全过程的运行工作;各辅导员召开了学生考前教育会,教育学生端正态度,诚实应考,杜绝考试违纪及作弊现象的发生,并在学院“I在康复”公众号以“诚信考试 杜绝作弊”推送了专题文章,营造良好的学风和考风。

期末考试首日,监考教师提前到位,配证上岗,切实履行职责,维护考场秩序;考生按时参加考试,专心答题,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期间,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巡视了各考场,对考试安排、考场秩序、监考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对期末考试首日的总体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后续的考试提出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考试各环节的相关工作,严格考试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本学期期末考试为期9天,我院承担31门课程,58场次的监考任务。目前考试组织工作进展顺利,广大学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