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2-27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6特邀中医学院赵海军副教授来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副院长黄海量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海军副教授结合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经历和成功申报经验,从国自然基金的重要程度、基金管理、评审程序、评审标准,以及选题技巧、文献调研、申请书撰写方法等方面做了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认真解答了参会教师在课题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具体问题。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聆听了赵教授讲座受益匪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选题方向、撰写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

黄海量副院长对赵海军副教授精彩的讲座表示感谢,并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个人、学院、学校的重要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希望我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善于思考、勇于钻研,积极撰写2020年度基金申请书,学院将为每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等科研项目的老师提供支持和帮助,以不断提升个人及学院的科研水平,尽早实现我院国家级科研、教研项目零的突破。

康复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附:赵海军副教授简介

赵海军,副教授,博士,我校中西医结合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助理、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微循环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2006年工作至今,主要从事中西医结合活血化瘀治法的相关机制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加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课题2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参加山东省科技攻关等省部级项目10项。截至目前,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SCI期刊论文6篇。参加编写教材2部,获发明专利1项。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