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李娴都荣获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6-23   字体:【


高树中校长为李娴都老师颁发一等奖荣誉证书

6月23日,2019年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直播互动教室举行,校长高树中出席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我院教师李娴都在赛上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优秀的语言组织高水准的教学设计、多样的教学方法及美观的板书PPT设计,获得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10名教师参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李娴都老师在比赛

康复医学院一直按照学校要求不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在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的同时,积极开展了以“青年教师导师示范课”、“优秀教师示范课”和“新进教师说课比赛”等形式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素养,使之尽快适应教学工作。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各类教学、教研活动,不断提升学院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师资保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