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6-26   字体:【


6月26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暑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出席会议。

姜锡斌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学院及各教研室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鼓励新老教师结对,发挥“特长+”作用,争取在教学成果申报、著作出版、课题研究以及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做出成绩。

姜锡斌指出,今年暑假仍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到外出必报备、行迹可追踪。

姜锡斌强调,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即将开始,面对疫情和新高考改革的双重压力,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谋划好应对措施,积极组织好招生宣传和专业建设工作。

会上,崔国军传达了学校暑假工作安排和纪委相关通知,黄海量就下学期教学任务、返校后期末考试、实训耗材申报、青年教师团队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