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结束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8-28   字体:【

2020年8月24日-30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举行。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实施,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函字〔2020〕41号)要求,严格落实考前“三会”制度,学院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期末考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强调指出:一要加强对监考人员的考务培训,各场次监考教师须提前到位,熟悉疫情防控预案流程,配证上岗,切实履行职责,维护好考场秩序;二要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的教育,让学生真正做到诚信应考,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本学期我院考试工作的顺利实施。会后,学院于22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任课教师及监考人员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从考前准备、考试运行、考后试卷评阅、成绩报送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安排,并就疫情防控工作及特殊情况处理作了说明;各辅导员召开了学生考前教育会,教育学生端正态度,诚实应考,杜绝考试违纪及作弊现象的发生。

考试期间,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巡视了各考场,对考试安排、考场秩序、监考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8月28日我院所承担30门课程、55场次的监考任务顺利完成,每场考试延续3名老师负责监考的工作方法得到学校肯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