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10-08   字体:【

108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马山出席会议。

姜锡斌在讲话中指出:一、高度重视、整合资源,高质量、高水准的完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专业建设是学校教育教学的核心工作,专业建设水平关乎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声誉。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既是促进专业建设质量与水平提升的重要手段,也是对学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成效的全面检验。要高度重视、整合资源,扎实卓有成效地做好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二、坚持党建与教研室内涵建设相结合,提高基层教学单位管理水平教研室是学校教学、科研的基层单位,是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运行的基层组织,是全面组织教学活动的基本载体,是加强教学质量建设的主要平台。创新以党建为统领的教研室活动方式方法,在活动中探索新方式,寻求新方法,丰富学习载体。把教学中出现的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经验学透、把思路理清、把措施定实,确保教研活动取得实效,更充分的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的作用。三、以加强青年教师培训力度为突破,提高教学团队教学能力。“教学研讨日”、“青年教师导师示范课”、“优秀教师示范课”、“青年教师试讲”等活动为着力点,逐步完善“名师引领、骨干支撑、青教培育、专兼互补”的教学团队建设机制。

会上,马山就学院近期、中期、长期面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