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卢玉龙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12-16   字体:【

12月16日上午,龙岩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卢玉龙、运动康复中心副主任林宇峰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出席交流座谈会。

黄海量代表学院对卢玉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专业布局、实训条件、对外交流、实习基地、学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围绕“建设优势特色鲜明、综合实力较强、全国一流的康复医学院”的规划。

卢玉龙介绍了龙岩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与我院在运动康复专业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合作。


座谈会后,卢玉龙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康复实训中心。

作业治疗教研室主任马丽虹、物理治疗教研室主任邱振刚、中医康复教研室主任英振昊、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车广伟、办公室主任庄贺、教学秘书张鑫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