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12-31   字体:【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山主持,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院长马山传达了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院严格落实考前“三会”制度的情况。教学秘书张鑫从考试试卷流转系统的取卷、考前准备、考试运行、云阅卷系统、试卷评阅、成绩报送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期末考试全过程的标准化操作要点。

姜锡斌指出,一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期末考试工作,要始终保持防范意识,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二是要统筹协调,精心组织。教学管理、教学工作要落实教师严格监考、公平执考;学生管理、学生工作要教育学生端正考风、诚信考试。既要各司其责、落实责任,又要紧密配合、相互贯通,营造公平、公正、秩序井然的考试环境;三是要严肃纪律、规范操作。强化政治底线、纪律红线,一旦发现考试作弊行为,要按照学校规章制度、规范流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切勿自行变通,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康复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