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1-03   字体:【

2021年1月2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教务函字〔2020〕89号)要求,考前学院严格落实了“三会”制度。

期末考试首日,监考教师提前就位,配证上岗,严格监考,公平执考,维护考场秩序,切实履行职责;考生遵守考场纪律,专心答题,诚信应试。


考试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对各考场进行巡视,并对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从考试巡查情况来看,我院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环境干净整洁,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对期末考试首日的总体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后续的考务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各环节的相关工作,严格考试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本学期期末考试为期8天,我院承担31门课程,54场次的监考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