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系列活动之二 -《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解决方案》讲座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3-27   字体:【


3月26日下午3:00,“加强教研室内涵建设”系列活动之二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张文玉作了题为“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解决方案”的讲座。康复医学院副院长马山主持。

讲座中,张文玉副处长解读了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相关文件,并对线上金课、线下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金课、社会实践金课五种课程类型的建设目标、建设要求及路径、建设关键点、建设成效作了详细介绍。张文玉副处长结合自身经验,对申报书填写过程中应突出的方面和注意的细节问题做了说明并解答了与会教师关心的问题。

此次讲座是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我院教师课程建设的水平,促进课程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的不断提高,为申报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奠定基础。

康复医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讲座。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