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威海中医院、威海市立医院、威海中心医院进行毕业技能考核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5-12   字体:【

51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等一行6人,先后威海中医院、威海市立医院、威海中心医院3家实习基地进行毕业技能考核。

 座谈会上,姜锡斌向威海市中医院、威海市市立医院分管教学的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专业发展、教学实训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实习基地建设及康复名师大讲堂、就业创业大讲堂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姜锡斌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与实践教学基地的医教研合作,此行是康复医学院建院以来第一次在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康复临床技能毕业考核,开启了康复临床技能教学与考核的新模式,不仅有助于学生康复临床思维能力的培养,还有助于提升学生的人际交流合作能力。威海市中医院、威海市市立医院分管教学的院领导对姜锡斌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了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两家医院教学负责人表示,两家单位将积极做好配合,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工作。

  座谈会后,作业教研室主任马丽虹、物理教研室主任邱振刚与威海中医院、威海市立医院康复科相关带教负责人就实习生毕业技能考核形式、要求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并制定了考核标准,随后在威海市中医院康复科对我院6名实习生进行了康复临床技能考核,顺利完成了毕业技能考核工作。

 考核结束后,姜锡斌一行来到威海市立医院走访考察交流,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医院科教科、康复科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医教研协同发展、人才合作培养、导师遴选、毕业生就业接洽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5月12日上午,姜锡斌一行来到了威海中心医院开展毕业生康复临床技能考核工作。考核工作开始前,姜锡斌与医院院长隋海明、副院长张洪胜及科教相关负责人就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科室发展、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交流后参观了医院康复科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实习学生,同时叮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学习、踏实练习,努力提升临床实践能力和操作水平。随后马丽虹、邱振刚与康复科相关带教负责人就实习生毕业技能考核形式、评分标准等进行了交流,随后顺利完成了4名实习生临床技能考核工作。

 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及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