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毕业生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6-14   字体:【

青春建功新时代  扬帆启航新征程

康复学院毕业生党员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6月13日上午,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进一步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8名同学来到长清区乐天创科社区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扬帆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物理治疗教研室主任邱振刚等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100余份健康知识宣传材料,为120余名居民进行了血压测量,耐心仔细回答了居民们关于康复、养生、疾病预防等方面的问题,并在专业课教师指导下运用拍、捶、颤、㨰等多种手法为160余名居民治疗缓解肩、颈、腰、背、腿等部位的病痛。同学们热情的服务和娴熟的手法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将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基层群众,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让志愿服务精神深植学生内心。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