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以诚立身 以信为伴”毕业生诚信主题班会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6-14   字体:【

 

 

 

 

 

 

 

 

 

  6月14日上午,康复学院在公共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以诚立身 以信为伴”2019届毕业生诚信主题班会,对毕业生进行离校前诚信专题教育。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郭鹏参加班会。

姜锡斌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返回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即将毕业再启新程表示衷心祝贺,叮嘱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爱党爱国爱集体;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求真学问,炼真本领,努力成为所从事岗位的行家里手;始终坚守规矩意识,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自觉秉承传统美德,与人为善,营造温馨和谐氛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自觉践行,以诚信开启新征程。

班会上,表彰了学院2019年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实习生的同学,学生代表庞敏、张艺围绕“以诚立身  以信为伴”主题,结合各自实际就毕业后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典型发言;学生代表张晓宣读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诚信开启新征程”倡议书,倡议全体毕业生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将“爱国、敬业、诚信、友爱”落到实处;194名毕业生在诚信签名板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康复学院成立后,在学生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诚信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向全体学生发出诚信倡议书,与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签署诚信承诺书,并通过建立学生诚信档案、举办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期末考试考前诚信专题教育、毕业生诚信主题班会等努力将诚信教育贯穿学生培养全过程。        

学院辅导员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班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