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10   字体:【

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

99日下午,“以诚立身 以信为伴”康复学院2019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等出席大会。

姜锡斌代表学院讲话,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加入康复这个大家庭,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爱党爱国爱校;不忘学生天职,牢记学习初心,处理好学习与其他方面的关系;诚信做人,懂得感恩、勇于担当,自觉秉承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对2019级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不负韶华、不留遗憾,充实美好度过大学生活每一天,预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崔国军主持大会并介绍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新时代诚信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情况,黄海量宣读了学校关于考试等的有关规定,2019级硕士研究生曹海豪、2017级本科生徐文凯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新生代表高佳婧宣读诚信承诺书。

根据学院安排,近期将由专业教师分别对康复治疗学、 听力与言语康复学、运动人体科学、中医康复学2019级学生进行专业教育。

教师代表和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