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9-09-20   字体:【

919日下午2, 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424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出席会议。姜锡斌代表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崔国军主持会议。大会应到党员26人,实到党员2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姜锡斌在报告中指出,学院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康复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谋划今后三年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动员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院建设为目标,解放思想,突出特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全国一流康复学院而努力奋斗!

姜锡斌从“强化政治引领,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督促教学科研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规范工作程序” “加强学生管理,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从“政治站位不高,与新形势要求不相适应”“协同创新不够,与专业发展不相适应”两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

姜锡斌强调,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科学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学院发展新机制;三是突出特色优势,做好顶层设计,力争教学科研创实现突破;四是围绕立德树人,坚持育人为本,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姜锡斌在报告中号召,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努力开创康复学院更加光明的前景,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康复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姜锡斌、崔国军、黄海量、庄贺、王振宪当选为总支委员。

下午3点,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在随后举行的康复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姜锡斌当选为书记,崔国军当选为副书记。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