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文昌花苑志愿服务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9-26   字体:【




为献礼祖国七十华诞,按照学院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9月25日下午,康复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长清文昌花苑开展志愿服务。学院3名专业课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应邀参加活动。

期间,服务队为8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了血压测量服务,为患有高血压的居民提出了相应的治疗建议,并运用多种推拿手法为居民治疗肩、颈、腰、背、腿等部位的病痛。针对居民咨询的常见疾病,学生党员们利用所学知识给出建议,大力宣传养生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服务队还深入社区家庭,为身患脑瘫疾病的患者提供服务,与患者家属详细交流,了解患者的患病原因及病情状况,并为其做了相关检查,现场进行了康复评定和手法治疗,帮助患者制定了康复治疗计划。

队员们娴熟的治疗手法和热忱的服务态度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