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10   字体:【

109日,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部署,康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润园140会议室室举办“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振宪主持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辅导员王雪、孟洁,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振宪领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崔国军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和入党后的成长历程,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入党初心和使命,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崔国军还为大家讲了题为“强化四种思维,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的专题党课,从“强化政治思维,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大局思维,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人本思维,服务同学”“强化底线思维,坚决不碰红线”4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我的初心使命”主题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唤起了大家对党员“第一身份”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