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10-25   字体:【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为学院师生党员讲了题为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纪委纪律监督室主任兰芳出席。  

姜锡斌在党课中,阐释了党性修养的涵义,指出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包括理论修养、党员意识、理想信念、党员宗旨、批评与自我批评、科学文化修养等。剖析了学院党员在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循党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意识”“加强规范管理,做到知行合一”三个方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谈了体会和认识。希望学院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化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入心入脑,真学真懂真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和反思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承担责任,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教工支部书记庄贺、学生支部书记王振宪也分别在所在支部为党员们讲了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