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3-15   字体:【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党员担当作为志愿服务能力,积极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14日,康复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济南市长清区崮云湖街道乐天创科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做表率”党员义诊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们为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测量血压,悉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根据症状向他们提出了有关治疗疾病、养生保健等方面的建议,为他们进行了包含按、压、点、捏、拍等多种手法的推拿康复,向患有肩周炎的老人教授了一些简单的康复训练方法,帮助他们缓解疼痛, 并向老人们普及了脑血管疾病的预防、糖尿病的预防以及心肺康复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扎实的康复治疗手法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雷锋月学生党员义诊活动,在给老人们送去健康与温暖的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坚定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乐于助人,走好医者道路的决心与信心。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