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9-04-29   字体:【

428日,康复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38人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党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书记崔国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实地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图书资料、影像素材等方式,大家了解了莱芜战役和鲁中地区抗日情况,重温了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年代那段血与火的历史,体会到了革命战争年代先辈们不畏强暴、前仆后继、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励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党员使命。通过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难、舍身救国的革命精神,深刻意识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一定努力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珍惜当下,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