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8-09-11   字体:【

911日中午,学院在康复实训中心召开2018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郭鹏出席会议。姜锡斌代表学院讲话。崔国军主持会议。郭鹏宣读了学业管理的有关文件。

姜锡斌代表学院对2018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努力适应大学新环境”“不忘初心,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其他方面的关系,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诚信做人,学会合作,懂得感恩,积极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与远大追求,勤于学习,乐于读书,勇于实践,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身体健康!

会上,郭鹏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宣读了学校关于考试作弊处分的有关规定,学生代表孙晓溪宣读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争做新时代诚信大学生”承诺书。

学院辅导员、2018373名本科生和1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大会。

根据学院安排,近期将由专业教师分别对康复治疗学、 听力与言语康复学、运动人体科学2018级学生进行专业教育。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