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9-12   字体:【

  911日晚,学院2017级学生入学教育大会在13JT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院长郑心、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郭鹏出席会议。姜锡斌主持会议。郑心代表学院讲话。

  姜锡斌语重心长地对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新生认真学习领会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诚实守信、挑战自我、全面发展、谱写人生新篇章。

  郑心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基本情况,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厚德怀仁 博学笃行”的校训,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努力展现新学院的新气象新风采,为把学院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康复学院而努力奋斗。

  崔国军带领新生重温了入学时签署的诚信承诺书,倡议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诚信大学生。

  郭鹏宣读了学校考试管理有关规定,勉励大家诚勤奋学习,用诚信书写大学生活的满意答卷。

  会上,康复医学临床教研室主任马丽虹老师、听力与言语康复学教研室主任陈宇以其丰富的学识、生动的语言、理论联系实际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新生介绍了康复治疗学、听力与言语康复学两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

  会后,学院2017级新生纷纷表示,要牢记校训,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挑战自我、全面发展,在大学的新起点上,以理性、乐观、积极的心态拥抱新生活、创造新未来。

  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海量、团总支书记孙倩、辅导员王振宪参加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