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中医文化 了解校史校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18-05-11   字体:【

5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4人来到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开展“传承中医文化,了解校史校情”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中的医史馆、中药标本馆、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通过观看壁画、遗迹、文物、实物标本、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等,重温了山东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脉络历程,领略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回顾了我校筚路蓝缕、栉风沐雨、风雨兼程、奋斗不息的发展史。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校校史校情,增强了投身中医药事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斗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建校六十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