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康复学院   作者:康复学院党总支   点击数:   日期:2020-01-12   字体:【

 

1月12日上午,康复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17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及党总支成员参加学习。

    姜锡斌领读了新华社通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姜锡斌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做好结合文章,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谋划好学院2020年工作,以学院更名为新的契机,对标先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