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02   字体:【


226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行政楼509室召开近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出席会议。

姜锡斌传达了学校关于中层干部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的要求,部署了疫情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值班,并就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对本学期工作做好规划,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不能有任何松懈的心理,要持之以恒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在线值班制度,排好值班表,按照学校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弘扬正能量,加强宣传力度,对学院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涌现的典型事例和创新做法进一步总结提升,大力宣传,努力营造抗击疫情、立足岗位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四是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立足实际和学院师生需求,点面结合,努力提升服务师生的工作效率。

会上,崔国军汇报了学院网站更新准备情况和近期学团工作开展情况,黄海量汇报了线上教学和近期科研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