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08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康复医学院师生党员第一时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学院97名师生党员共捐款5343.31元,充分体现了康复医学院师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为疫情防控斗争贡献力量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减少人员接触,本次捐款采取了微信、支付宝等线上转账方式,代替集中捐款仪式。所有捐款现已全部上缴至学校党费指定账户。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康复医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大家同心协力、众志成城,支持疫情防控斗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点滴爱心集聚起支援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