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12   字体:【

312日下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及学校党委《2020上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康复医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群等网络工具开展“党旗飘扬,共抗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副院长黄海量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庄贺主持活动。

姜锡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呈现加快恢复态势,高校教职工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有关防控工作精神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不松劲、不懈怠,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姜锡斌就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出五点要求,一、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强化抗疫期间政治担当和工作责任;二、全体教师要精心安排教学工作,集思广益、创造性开展工作,抓实抓细应熟练掌握网络教学技术,提高线上教学水平和能力,保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学质量不下降;三、教工党员课余时间要多关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利用线上平台、广开思路拓宽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四、建立专业导师与研究生秘书双重联系考生制度,进一步完善考研信息收集,尽最大努力帮助考研学生;五、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宣传意识,弘扬正能量,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思想,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出现的典型事例和创新做法,要不断总结提升。

随后,黄海量对学院近期线上教学、新上专业培养方案论证、毕业生资格审核及研究生复试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抗疫优秀短视频《白衣长城》,庄贺领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通过视频面对党旗,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确保特殊时期支部活动不下线,党员教育不断线。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