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6-30   字体:【

 

6月30日下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康复医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通过zoom会议平台联合校团委党支部、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山东首批援鄂医疗队队长、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贾新华就战“疫”一线的亲身经历与感悟作了报告,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书记陈众主持活动。

贾新华在报告中分享了自己和战友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贡献了防控新冠肺炎的中医力量和中医智慧。

姜锡斌以“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为主旨发表重要讲话。姜锡斌指出7月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组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态势,姜锡斌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永远跟党走提出四点要求:要正确认识国内国外疫情防控的形势,坚定道路自信;二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制度自信;三是要坚守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意识,坚定理论自信;四要坚守规矩意识,弘扬传统美德,坚定文化自信。

广大党员干部在聆听了贾新华报告和姜锡斌的讲话后表示,经过疫情的考验,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的体制优势,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强大组织力,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

康复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