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11-10   字体:【

11月9日上午10:00,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于行政楼617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相关内容。

姜锡斌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找到了方向、坚定了目标、绘制了蓝图、指明了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

姜锡斌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抓实干,主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国家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