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到教工支部送学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11-26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在学院教研中心为教工党支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并为全体教职工颁发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读本。

姜锡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建议》集中全党全社会思想共识和行动智慧,立足五年、规划十五年,着眼未来的长远发展,标志着我们党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姜锡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战略机遇和有利条件,加快推进教学、科研等方面创新。二要紧密结合实际,强化责任意识。以强烈的时代责任感,以问题为导向,改变思维定式,走出工作惯性,保持积极进取姿态,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三要坚持创新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顶层设计,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服务健康中国为目标,推动康复学科高质量发展。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