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1-06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21年1月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元霞、中医学院组织员张硕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学院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上出席会议。

会上,姜锡斌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9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同时查摆了2020年度学院存在的相关问题及原因分析,并从规范学习机制,强化政治引领、规范组织结构,提高决策水平、规范学科建设,培养专业人才、规范实习考核,加强实践育人、优化办学结构,推动医教协同发展、规范学团工作,以党建带团建等方面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随后姜锡斌、黄海量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总支委员对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两人表示虚心接受。

李元霞主任认真听取了以上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李元霞指出,康复医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院班子成员联系班子集体和个人实际查摆问题深入;班子成员和与会总支委员批评意见直接中肯,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达到了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

学院党总支委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