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3-22   字体:【

3月22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17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姜锡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姜锡斌指出,康复医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

姜锡斌强调:1.要在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制、增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党建质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师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出坚强信念、学出信仰担当,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3.要在健全制度规范程序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制,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内涵提升,着力建设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