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赴王官庄社区开展康复保健志愿服务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5-25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与使命,提高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5月25日,学院师生赴王官庄小区四区合作开展了以“携手社区,共筑健康家园”为主题的义诊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期间,服务队员们为社区群众发放了科普书籍和香囊,普及了脑血栓和脑出血预防与治疗的相关知识,并借助穴位图为群众们讲解常见病相对应的常用按摩穴位。

此外,队员们用扎实的专业技术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推拿按摩服务,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血糖情况,通过耳穴压豆、艾灸、近视核桃灸为居民们治疗疾病。

此次义诊以有限的服务传达了无限的关爱,不仅让居民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而且增强了社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在社区居民和中医院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彰显了中医院校学子们热心奉献的真诚态度,为社区居民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