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6-15   字体:【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中,6月15日下午2:00,康复医学院在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出席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姜锡斌指出,自学院成立以来,在专业设置与建设,实训、实践教学条件,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离不开各位教研室主任的敢于担当和积极作为。为促进教学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发展,认真分析学院发展中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组织不同层面的征求意见与建议的座谈会。

各教研室主任在发言中,就专职教师下临床、引进高水平师资、实习基地的考核和遴选、调整实习年级实习前学期授课安排和考试等事宜积极献言献策。

姜锡斌强调,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认真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征求意见建议的过程中,既要集中力量抓好“当下改”,又要完善机制注重“长久立”,着力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难点、难题、难事,为学院一流人才的培养工作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收集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逐条落实,紧盯不足补短板,用心用力抓落实,以有效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奋进的精神,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高质量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