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7-07   字体:【

7月7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院长马婷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工支部书记庄贺主持会议。

会前,教工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姜锡斌总结了“党史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情况,随后姜锡斌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教工党支部书记庄贺,组织员张鑫,宣传员陈宇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员在发言中紧扣党史教育主题、联系实际、深刻剖析,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姜锡斌指出: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将以建党100周年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建党100周年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建设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其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学院理论中心学习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深、悟透、宣传、宣讲,履职尽责,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在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姜锡斌强调:一、要保持高标准发展定位,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学习贯彻建党100周年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担当好责任和使命,传承创新,牢牢把握学院高质量发展方向,围绕做大总量、提升内涵、做精管理、提升服务四个要求,把握好专业布局和办学结构调整,以国际标准中国特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规范工作管理流程,着力建设高效服务管理体系,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的全国一流康复医学院建设;二、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围绕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形成管理工作为教学一线服务,教学一线为学生服务双重工作机制,把学习建党100周年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做到知行合一;三、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优化党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管人才作用,多措并举,提高师德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