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军民共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07-22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等一行11人赴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进行军民共建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座谈会上,姜锡斌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院总支和各支部建设情况,并从学院专业设置,教学实训条件建设,对外交流合作,康复名师大讲堂、就业创业大讲堂等方面,介绍了康复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姜锡斌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与海军特勤疗养中心合作共建,希望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围绕党建引领发展,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助,专业建设互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促进康复专业教学与临床建设。

马婷指出:感谢中心对实习生的关怀与照顾,希望在研究生教育、科研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海军特勤中心朱承超主任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办学条件及学术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概况及发展规划。指出:此次来访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实际举措,希望在党建的统领下,双方围绕组织建设、党员互助、专业交流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优质资源平台,深化合作,实现教学相长,医教研共同发展。


7月21日,基础教研室主任徐宁、物理治疗教研室主任邱振刚深入中心康复科与带教老师进行教学查房,并围绕康复专业知识为中心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学术讲座并现场为中心工作人员诊治。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进一步深化军民共建,共同拓宽军民融合发展渠道,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海军博物馆。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