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11-15   字体:【

2021年11月15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17办公室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姜锡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大的现实意义,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姜锡斌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全面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带头学,深入宣传宣讲,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人民为中心,增强执政本领,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国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