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11-18   字体:【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并发表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姜锡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

姜锡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决议》深刻指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二要完整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主题会、讨论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抓好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三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完成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同步推进,助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步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