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赴长清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并开展志愿保健服务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1-12-09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一二九运动八十六周年之际,12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教学院长马山带领师生党员赴长清区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并为消防官兵开展康复保健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参观了大队党建文化阵地、荣誉室、指挥中心、指战员宿舍等,并与消防官兵亲切交流工作近况、身体健康情况。通过参观真实地感受到消防官兵严明的纪律、严格的作风,崇高的品格、整洁的卫生,充分体会到岁月的静好,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




参观后,师生们为全体消防官兵提供了医疗保健服务,对消防官兵训练及工作中出现的肩、颈、腰、背、髋、膝等易发损伤的部位疼痛进行多种手法的康复治疗,有效缓解了官兵的病痛。康复物理教研室邱振刚主任结合治疗做了相关手法的详细示范,并对官兵提出的常见问题,给出专业性诊断和建议。师生们扎实的康复治疗手法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官兵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师生党员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党的思想旗帜中找准方向,从党的精神品格中汲取力量,从党的严明纪律中找到了目标,为更好地建设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找到动力,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姿态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