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1-13   字体:【

1月1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工支部书记庄贺主持会议。

会前,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的重要讲话。

会上,姜锡斌、马婷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教工党支部书记庄贺,组织员委员张鑫,宣传委员陈宇、教研室主任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党员在发言中联系实际、深刻剖析,真正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姜锡斌指出: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建设实际,确定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部署,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马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围绕教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深入教职工基层开展调研,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成效。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的全国一流康复医学院建设。

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