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3-03   字体:【

3月3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2022年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会和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会精神。院长马婷主持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发表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出席会议。

会上,姜锡斌传达2022年山东省和学校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和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校“十四五”描绘的蓝图愿景和“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战略积极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认真思考,鼓足干劲,明确措施。

会上,姜锡斌指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始终做到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勇于改革创新。围绕全年工作重点,团结一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拿出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创新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教育管理水平,创新“兜底线”和风险防控创新,提高文化宣传的吸引力凝聚力;三是提高工作执行力。全院职工要齐心协力,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率先垂范,巩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展现康复医学院人的“精、气、神”,不断推动学院从规模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马婷强调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国家康复医疗发展需求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部署要求,聚焦“十大创新”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式和方法,争取在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增强在康复医学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全体教职工参加。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