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2-05-11   字体:【

5月11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马婷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发表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副院长马山出席会议。

马婷指出,康复医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高校青年工作实际出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从政治着眼、思想入手、行动出发,积极引领青年、组织服务青年、激励团结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姜锡斌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砥砺奋发、勇往直前。

姜锡斌强调,学习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程,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重要途径,有助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要努力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强烈的责任心认真抓好落实,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绽放光彩

姜锡斌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思想航标,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始终强化担当作为,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每个环节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师生”的坚强信念,奋力推动康复医学在传承创新发展上走在前,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上走在前,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做好毕业生返校、就业指导、实习学生安排、招生宣传、期未考试等一系列工作,为开创全国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奉献青春,绽放青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全体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