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院举办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0-15   字体:【

2022年10月15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婷参加此次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黄海量主持会议。

会上,马婷首先表达了对千佛山校区学生的挂念与问候,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劝勉青年同学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素养,强化思想意识,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同时要树立安全观念,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人身、交通、财产等安全防范工作。二是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防疫要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三是毕业生要做好毕业准备,包括毕业论文的撰写,同时关注就业,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四是秉承学生至上的理念,学院将不断拓宽科研、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毕业就业指导工作,积极对接实习医院,搜集就业招聘信息,多措并举,把学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马婷、黄海量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就业招聘、考研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表示今后将以多种形式与同学们畅通沟通渠道,有效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与困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

学院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