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2-01   字体:【

12月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以线上形式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院长马婷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宣讲。

会上,马婷围绕“二十大主题和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等八个方面带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马婷重点阐述强化人才建设以及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的重要性,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扎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学校、家庭、社会、网络等全环境育人机制上下功夫。

马婷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不断开创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同时,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学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奉献,带头坚决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以坚定信心、顽强斗志,扎实深入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师生党员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