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18   字体:【

 

        518日上午,康复医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617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学院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

姜锡斌指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是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必须坚决予以克服。

姜锡斌要求,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实际的行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增强工作实效。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与时俱进,认真研究新情况,明确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把学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治“四风”,带着感情和责任,以更加精准的服务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就业指导工作、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复学等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