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第一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29   字体:【

529日上午,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第一课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出席。姜锡斌代表学院讲话。

姜锡斌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首批返校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结合返校复学、期末考试和即将开始的实习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勇担当,作表率,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三要讲诚信,强素质,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姜锡斌还生动讲述了抗疫期间国人的无私和大爱,引发同学们对人生、对未来的思考,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勤奋自律,用最佳的状态,全力以赴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崔国军主持第一课,并强调了同学们返校后学生管理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黄海量就返校复学后的教学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

开学第一课上,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课的部分视频和学校制作的疫情防控小视频。刘庆银为健康检测志愿者进行了疫情防护培训。

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0余名返校学生参加开学第一课。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