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5-28   字体:【

528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在学校统筹安排下,根据错时错峰开学原则,康复医学院2017级康复治疗学、2017级听力与言语康复、2019级康复治疗学(3+2)的228名学生顺利返校。校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徐杰及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检查指导报到工作,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向大家顺利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陪同检查指导,并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本次返校省外同学全部采取点对点方式接站,省内同学以点对点接站为主、家长自驾送到学校门口为辅的方式。报到现场,同学们按照指定的进校通道经过体温检测、核验身份、辅导猫签到等流程有序进入校园。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同学们的返校复学工作,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学校召开专题协调会并为返校学生准备了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品,学院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学院师生密切协同,全力配合,在疫情应急处置培训演练、师生健康监测、学生实习培训教学安排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合力推进返校复学工作。

学生返校前,学院已组织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提前对有需求的宿舍进行打扫,对被褥进行晾晒,为同学们营造了卫生、安全、温馨的生活环境,受到广大同学的好评。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