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6-08   字体:【


5月18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行政楼617会议室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姜锡斌主持学习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崔国军、副院长黄海量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大家集体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有关材料。姜锡斌指出,今年“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

会上,部署了岗位聘用工作,成立了学院岗位聘用工作组,崔国军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和学生返校相关工作,黄海量汇报了学院申报第二学士学位、国自然申报、毕业生技能考核等工作。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