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治疗学(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入学报到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康复医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9-17   字体:【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通知精神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本科高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与培养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9号)的统一部署,学校发布了《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招生简章》,经过自愿报名、资格初审、综合面试等环节,我院康复治疗学(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于9月17日入学报到。

康复治疗学(第二学士学位)共有18名学生,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包括教育学、管理学、艺术学学位的运动人体科学、工商管理学、环境设计等专业,是学校开设的四个第二学士学位中入学人数最多的,基于此,学校为康复治疗学(第二学士学位)独立编班,开展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

康复治疗学(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高校学籍管理系统。康复治疗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以康复治疗核心课程为依托,旨在培养在各级医疗机构及教育科研单位从事临床康复治疗、康复教育、科学研究初步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
技术支持:山东中医药大学信息网络中心